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上海评选2010年度“诚信企业” 齐家网荣获称号

2010年11月26日09:59

  来源:江苏新闻网

    伴随着电子商务信息的快速发展,中国互联网规模已稳居世界前列,大量的互联网用户已给电子商务带来了巨大的收益,但同时也有近30%的网民被钓鱼网站所欺骗过。据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报告显示,2010年我国的电子商务交易额度将达到15万亿,如此庞大的市场隐藏着如此巨大的交易风险,电子商务诚信问题不容轻视。为了更好地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依此成立了中国电子商务诚信评价中心,宗旨是建设在线信用服务平台,完善和建立电子商务诚信标准。

  齐家网(上海团购网)作为中国领先的装修、建材、家居、婚庆等垂直领域电子商务网站,于2010年11月荣获由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和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共同授予的2010年度“诚信企业”称号。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宣办、市经信委、市建交委、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技监局、市旅游局等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为组织领导机构,在全市开展了2010年度“诚信企业”创建活动。诚信企业创建工作是上海市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培育企业诚信文化,树立企业社会形象,塑造上海城市精神、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活动。

  齐家网成立于2005年3月,立志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成家立业”的相关消费提供帮助。网站借助强大的技术系统相继推出“装修助手”“装修管家”等创新服务产品,旨在让消费者轻松、放心地完成家庭装潢消费,帮助他们购买到更便宜、更合适他们的家居产品。截止2010 年10月,齐家网在全国已建立27个分支机构,核心会员超过300 万人,日访问量超过70万人次,据艾瑞网10月份发布的信息表示,在家居建材类垂直交易平台网站中,齐家网的市场份额最高,并且增长迅速,2009年约占了33%,2010年预计将达到37%。目前网站已在全国拥有超高人气和美誉度,规模,供应商数量、订单数在同行占领先地位。

  今年10月,由上海市软件协会主办的《2010年度上海软件二十强软件企业、上海明星软件企业、优秀软件产品、优秀软件企业家》评选活动中,齐家网(上海团购网)成立5年来,凭借每年的总收入高速增长获得了“2010明星软件企业(成长型)”称号,由齐家网自主研发的“齐家电子商务平台V1.0软件”产品荣获“2010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的殊荣,这是齐家网继2009年后连续第二次荣获该奖项。

  齐家网以其独特的B+BtoC网络购物模式,帮助传统建材家居商家建立电子商务途径:齐家网(B)整合数量众多的供应商(B),共同建立的一个主要面向(to)25至40岁之间用户(c)的电子商务平台,从而构成了这种新颖的B+BtoC网上购物的新模式。网站对消费者负责,换取消费者对网站的信任,而供应商在网站的监管下,既对网站负责,更对消费者负责,商品有质量问题,由网站作为第一负责人,负责处理。

  2010年10月,齐家网推出“百城计划”:第一阶段,在2013年底前,业务拓展至全国50个主要城市,第二阶段,2015年底前,做到为全国100个主要城市提供本地化的家居建材互联网导购信息服务,确定了齐家网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齐家网CEO邓华金表示,中国国内的家居电子商务在未来几年的发展空间非常巨大,硬性需求从来没有减少过。他的梦想是在把国内功课做好的同时,把齐家网建设成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类购物平台,让中国人真正拥有渠道话语权。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