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中国和朝鲜代表登上美国航母 观看韩美黄海军演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2月01日15:12
美航母指挥系统曝光 航母舰载机倾巢而出 演练航母护航作战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美国海军官方网站11月30日消息,来自“中立国监督委员会”(NNSC)的4名成员于11月29日登上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观看11月28日开始的韩美联合军事演习。

  报道称,中立国监督委员会的4名成员是代表联合国朝鲜停战委员会(UNCMAC)登上美航母。此行的目的是观看韩美联合军演。此外,另有20多名韩国海军登上“乔治•华盛顿”号,与美方官员共同执行军演训练。

  针对此次联合演习,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指挥官、美国海军少将丹克罗伊德表示,韩美两国此次是在国际海域举行的常规演习,目的是训练两国的协作和快速反应能力。(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