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找人假冒法官威胁父母 因父亲酗酒母亲赌博

2010年12月06日04:17

    来源:山东商报

  赌博无暇管孩子,伤了孩子的心

  儿子找人假冒法官威胁父母

  商报济南消息 父亲喜欢喝酒,母亲爱打麻将,刚上初中的孩子为了制止这种情况,找同学冒充法官给父母打电话勒令他们戒赌、戒酒,这听起来很荒唐的事情,却被天桥区的张女士遇到了。

  昨天上午,张女士突然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电话,对方自称是天桥区法院的工作人员,说因为张女士夫妻两人嗜好赌博,不但构成了赌博罪,而且由于他们忽略了照顾儿子,现在儿子小剑(化名)已经将他们告上法院,对方要求两人立刻戒赌,否则将面临被起诉的命运。

  接到电话后,张女士很害怕也很生气,“我和丈夫的确都喜欢打麻将,但都玩的很小,一晚上输赢也就是在50块钱左右,这应该不算赌博啊,如果真构成赌博那是要判刑啊。”就因为这个,张女士担心了一天,直到上网查了赌博罪的界定以后才放下心来。

  晚上张女士的丈夫郑昆(化名)回到了家,两人商量后认为打电话的人绝对不是法院人员,两人决定先问一问儿子是否知道这件事情,而询问的结果却让夫妻二人大吃一惊,“小剑当时就承认这件事情全是他导演的,打电话的人是他同学的哥哥,而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两个戒赌,他还明白的告诉我们,如果我们还继续打麻将的话,他还会想别的办法吓唬我们,你说这是什么孩子啊。”听完小剑的话后,气愤的张女士夫妇准备好好教训一下狂妄的儿子,没想到小剑说完以后直接进了屋,而且把门锁死,整整一天都没有出门,这可把张女士愁坏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张女士家见到了小剑,开始时他拒绝说话,但当记者表示可以帮助他和父母沟通以后,小剑突然哭了起来,“我也不愿意这样,可是他们太过分了,一点做父母的责任都没尽到。”小剑告诉记者,从他懂事开始父亲就喜欢喝酒,经常喝的酩酊大醉,自己一直是由母亲照顾,但是自己上六年级以后,母亲就迷上了打麻将,“下了班就去,几乎每天都玩到半夜才回家。”小剑说母亲有半个月没有给他做晚饭了,郁闷的小剑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好友波波,波波就替他想出了这个恐吓的办法,没想到却弄巧成拙了。

  听完了小剑的话,张女士夫妻都很惭愧,“这不怪孩子,完全是我们的错,我们只顾着自己玩却忽略了儿子,以后我们一定会注意的。”记者 陈晶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