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斯科发生球迷骚乱 俄罗斯总统微博警告闹事者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2月13日11:41

  俄总统微博警告足球“纳粹”流氓别嚣张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2月12日,莫斯科时间晚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微博中就当天发生在莫斯科马涅日广场的球迷骚乱发表了看法。他在微博中警告那些闹事者,“谁捣乱就处理谁”。

  俄媒报道称,梅德韦杰夫在微博中写道:“这是最后一次,到今天。在马涅日广场。国内和莫斯科都得到控制。所有捣乱分子我们都会处理。所有人。请别怀疑。”具体莫斯科警方会采取哪些措施,梅德韦杰夫未在博文中具体明示。

  此前,梅德韦杰夫就马涅日广场的球迷骚乱听取了内务部长的汇报,他同意警方对闹事者采取暴力措施。12月11日,在闹事球迷中还有部分“纳粹分子”,警方逮捕了65人。随后,这些闹事者接受行政处罚后被予以释放,并未被提起刑事诉讼。

  据悉,此次骚乱的起因是在马涅日广场的“非斯拉夫”人遭到球迷袭击,随后这些闹事者与保护“遭袭击的非斯拉夫人”的警方发生暴力冲突。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