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银装素裹 迎来今冬首场“雪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5日20:00
杭州于谦祠银装素裹。 沈兰 摄

  中新网杭州12月15日电 (记者 沈兰)15日早上,杭州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雪。记者从杭州相关部门了解到,各相关部门建立联合协作机制,并组织相关单位投入一线抗雪,准备打好今冬第一场“雪仗”。

  目前,杭州西湖景区指挥中心已经启动抗雪防冻2级响应,该市城管办已经召开第一次抗雪防冻会议,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同时,杭州景区防指已经根据杭州市统一部署,向全区各主要单位部门发出防雪抗冻相关指令,各单位按照抗雪防冻应急预案正在加紧打雪、扫雪、清除路面积雪。

  按照抗雪防冻二级应急响应的要求,自今天下午起杭州西湖景区相关领导赶赴一线,现场指挥抗雪防冻工作。记者从杭州园林局解到,该局下属各公园管理处、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等单位共计组织抗雪队伍70余支,道路扫雪人员400余人次,打雪保绿人员1200人次,巡查人员200人次。投入高压喷水车6辆次,铲雪车2辆次,除雪铲4套,人工推雪板150块,铁锹230把,竹竿1000根,编织袋800只,全力开展扫雪、打雪工作。

  此外,杭州园林局还组织力量重点做好对香樟、毛竹等易断植物落实打雪,及时清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景区内游客、车辆的通行安全,树木完好。该局多措施并举,目前景区内未出现明显的道路积雪、树木受损等现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