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甘肃舟曲泥石流 > 最新动态

舟曲灾区城乡居民住房维修加固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3日16:32
  中广网兰州12月23日消息(记者焦健 通讯员陈春兰)舟曲灾后重建城乡居民住房加固维修项目是甘肃舟曲灾后重建当中实施的第一个限时项目。按照舟曲县重建办提供的《舟曲县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要求,城镇受灾居民住房有217户需要维修、1004户需要加固;农村受灾居民住房有145户需要维修、509户需要加固。

  舟曲县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宏林介绍,目前,有177户农村受灾居民住房维修加固已经完工,居民已经入住,城镇居民住房加固工程开工率75%。政府每天掌握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维修加固任务。“当前我县遭受到近年来最低的气温,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但是整个维修加固工程进展顺利。按照舟曲县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城乡居民住房维修加固工程预计将于年底前完成。”

  另外,舟曲灾区水浸公共建筑维修加固工作也将于年底前完成。该工程将维修加固11万平方米的被水浸泡过的公共建筑,总投资近2600万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