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来京进修期间偷窃医院药品 山西麻醉师被判缓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8日15:02
  山西一家医院的麻醉师田某,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期间,多次盗窃医院手术室内的药品。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法院以盗窃罪判处田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西城检察院指控称,2009年7月至8月间,山西麻醉师田某在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过程中,趁人不备,多次盗窃医院手术室药品柜内药品丙泊酚注射液、注射用血凝酶、盐酸罗哌卡因注射液等多种药品,共计价值2万余元。警方介入调查后,从田某身上及暂住地起获了全部药品发还医院。

  法院认为,田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单位财物,已构成盗窃罪。鉴于他当庭认罪、悔罪,可酌情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张传荣 孙莹)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