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台失业率持续下降 有信心拉近贫富差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09:47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8日下午召开“中山会报”,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苏俊宾会后转述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的谈话,针对“主计处”公布11月失业率持续下降,马英九在会上指出,有信心未来失业率会持续下降,受雇薪资会持续上升,可望逐渐拉近贫富差距。

  报道说,对“主计处”公布11月失业率持续下降,10月受雇薪资结果报告。苏俊宾转述指出,马英九表示,11月失业率持续下降至4.73%,受雇薪资也持续上升,这些都是很正面的指标。尤其“主计处”公布的全年经济成长率已经4度上修,预期2011年景气将会更好。

  苏俊宾转述,马英九表示,有信心未来失业率将会持续下降,受雇薪资也会持续上升,可望逐渐拉近贫富差距。

  此外,对于台湾观光发展会议,苏俊宾转述,马英九期勉行政部门“增加投资,提高品质”。2010年观光客来台人数可望达到550万人次,2011年目标650万人次,几年后盼有机会上探1000万人次。这对台湾来讲,是了不起的里程碑。

  此外,苏俊宾还转述,马英九特别提醒行政部门未来一定要做好相关配套。观光最大的好处,不是只有旅馆业、交通业可以赚钱,重要的是周边的消费、产业也都有加乘效果,可以带来实际的经济繁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