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杭州警方元旦重拳打击街面犯罪 破案110余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1日23:11
  中新网杭州1月1日电 (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陈福 范笑)在新年来临之际,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击整治街面违法犯罪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警方投入公安民警、协辅警力量共1800余人,严厉打击各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截至发稿,警方清查整治违法犯罪窝点30余处、中小旅馆130余家,共破获各类街面刑事、治安案件110余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30余名,打掉扒窃团伙3个。

  通过一整天的设卡盘查、蹲点守候及循线跟踪,杭州市区共设置有全副武装的公安民警和便衣侦查人员相结合的各类治安卡点160余处。

  12月31日10时40分许,杭州市拱墅区公安分局拱宸桥所民警当场抓获1名入室盗窃嫌疑人寿某(男、53岁、 杭州人)。后经审查,该人交代12月31日10时30分许,窜至某单位窃走办公室沙发上1只公文包,包内有现金人民币2200元、银行卡等物的犯罪事实,现该寿如根已被刑事拘留。

  12月31日中午11时许,杭州市下城公安分局朝晖路派出所的巡逻民警,发现2名形迹可疑男子,即上前进行盘问。该2人高某(男,28岁,广西桂林人)、朱某(男,30岁,广西桂林人)很快交代了刚在一家豆浆店内盗窃犯罪的作案经过。

  据警方介绍, 元旦春节期间,杭州公安机关将持续开展对街面盗窃、扒窃、诈骗、抢劫、抢夺等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确保社会秩序良好和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