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2011年元旦 > 元旦消息

马英九新年首日敲锣过猛敲飞鼓棒 搞笑学扁讲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1日23:41
台湾TVBS图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元旦开春,马英九却是搞笑连连。先是下午时敲锣不小心用力过猛,把鼓棒给敲“飞”了出去,现场尴尬笑翻。而马英九晚上帮幕僚证婚时,除了颁出老梗爱妻守则,还搞笑学起“阿扁”的经典招牌话“有那么困难吗”,全场又是哄堂大笑。

  元旦开春,大笔一挥,当众挥毫“汉字”,写完毛笔,当然要来个吉祥敲锣,只见马英九架势十足,还蹲马步,用力一敲。

  尴尬尴尬,没想到鼓棒竟然飞出去了,马英九笑得好僵,赶紧溜回原位,结果还没完。

  主持人接着说:“还有第二次,总共要敲三次,哈哈,很猛喔。”

  随扈连忙把鼓棒捡回来,让马英九再敲两次。

  搞笑的事情还有,晚上马英九帮“国安会”幕僚证婚,照样搬出“陈年老梗”-爱妻守则,没想到新郎幕僚好害羞,逼得马英九学起阿扁来:“有那么困难吗?有那么困难吗?”

  搞笑学起陈水扁的经典名句,马英九在开春第一天,小小出槌、又耍冷笑话。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