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罹患心脏衰竭 扁子陈致中吁保外就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2日10:32

  无党籍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右2)和妻子黄睿靓(右1)1日出席妻舅黄汉强的婚礼,陈致中说,陈水扁心脏有问题,呼吁狱方赶紧让他父亲到医院就医。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议员陈致中1日表示,陈水扁在狱中经医生诊断有冠心症及心脏衰竭,他呼吁狱方赶紧让他父亲到医院就医,保障基本人权,不能因为他父亲的特殊身份,而有差别待遇。

  陈致中的妻舅黄汉强1日中午在彰化鹿港镇红楼餐厅举办婚礼,席开30桌,高雄市议员陈致中和妻子黄睿靓也出席婚礼,当媒体询问黄睿靓对于弟弟结婚的感想,她仅低调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陈致中对父亲陈水扁保外就医问题作回应,他说,医生在2009年12月底曾到狱中探视他父亲,诊断出有冠心症及心脏衰竭问题,当时就建议要尽快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及治疗,不过狱方到现在都没有进一步的行动。

  陈致中表示,他希望狱方尽快让陈水扁到医院检查治疗,他认为这不是特权,而是保障一个人的基本人权,不能因为他父亲的身份特殊,而有差别对待,希望“法务部”重视这个问题。

  此外,至于黄汉强的婚礼则顺利在1日中午举行,黄家亲友透露,新郎新娘是经由朋友介绍认识,2人交往半年多决定结婚,黄家人都对这个媳妇很满意。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