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高雄地检署:病例待评估 吴淑珍发监暂无时间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4日13:36
  人民网1月4日电 高雄地检署今天说,正调阅陈水扁妻子吴淑珍的病历资料,并待送交培德医院评估结果,发监执行没有时间表。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吴淑珍因龙潭案、前101董事长陈敏熏人事案被判刑定谳,陈水扁已于去年12月2日发监执行,吴淑珍的发监执行作业由台北地检署嘱托高雄地检署代为执行。

  高雄地检署表示,因吴淑珍的身体状况问题,雄检正依监狱行刑法施行细则规定,调阅吴淑珍的相关医院就诊资料,以送给培德医院评估,待培德医院评估完成后,再依据鉴定报告进行后续作业。

  高雄地检署已完成调阅台大医院、台北仁爱医院等医院的吴淑珍病历资料作业,但还有2家医院的病历资料未齐全,雄检已去函要求提供。

  高雄地检署说,吴淑珍的相关病历资料,正送培德医院评估,将等收到鉴定报告后,再决定是否发监执行。是否于春节前或春节后发监执行,没有时间表。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