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灌阳6名失踪游客被困数天获救 状况良好(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6日11:54
1月6日,搜救队的车辆在弯曲泥泞的山路上艰难前行。新华社记者何程摄
  新华网广西灌阳1月6日电(记者王军伟、何程)记者从广西灌阳失踪游客救援指挥部获悉,在灌阳县千家洞自然保护区失踪的5名游客在6日上午9时左右获救,加上5日晚已经获救的1名游客,至此广西灌阳千家洞自然保护区失踪的6名游客已经全部获救。

  灌阳县委办公室一名负责人介绍,5日,灌阳县已派出一个救援小组前往湖南道县,6日凌晨救援组和道县的搜救组一道前往山中搜救,在上午9时左右,将另外5名游客找到,他们是三男两女,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6日一早,记者随桂林市和灌阳县的公安、消防、特警、医疗人员组成的另一支搜救队从灌阳县城出发进山搜救。记者在现场看到,高山险峻,山路弯曲泥泞,满山遍野的树木被厚厚的冰层包裹。

  5日10时许,灌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12月31日,有多名“驴友”在灌阳县千家洞自然保护区内徒步旅行后失踪。
 1月6日,公安、消防、特警、医疗人员乘车进山搜救。
1月6日上午,公安、消防、特警、医疗人员乘车进山搜救。新华社记者何程摄
1月6日上午,搜救队的车辆在弯曲泥泞的山路上艰难前行。新华社记者何程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