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东泰安枪击案 > 山东泰安袭警消息

山东泰安袭警案追踪:牵出雇凶杀夫案中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4:01

  本报讯 日前,德州德城区公安分局刑警证实,泰安警方是协助他们调查去年12月29日发生在德州堤岭村的命案时,遭到疑犯突然枪击。目前,德州命案的侦查已获进展,死者妻子与另一男子涉嫌雇凶杀人已被刑拘。

  日前媒体报道称,一名重伤民警抢救无效死亡,殉职警员增至4人。前晚,泰安警方否认,称重伤民警仍在抢救。

  据记者了解,枪案中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宗坊派出所民警肖斌遭枪击受重伤,送泰安市88医院救治。该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肖斌送至医院后,先无生命体征,经过半个小时抢救,心跳恢复,目前靠呼吸机呼吸。

  (人民、新京)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