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村官“舞动青春” 表达创业富民热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6日12:10
  中新网盐城1月15日电 (于从文 唐铮)15日下午,一台独特的文艺表演在江苏盐城举行。参加演出的演员都是来自该市各地的大学生村官,他们通过喜闻乐见的群众文艺形式,展现当代大学生村官的青春与激情。

  15日下午,盐城各县(市、区)的大学生村官汇聚一堂,向人们呈现了这场主题为“舞动青春,放飞梦想”的文艺汇演。十三个节目包括了合唱、独唱、说唱、快板、情景短剧、手语操、小品以及歌舞等形式,大部分节目为大学生村官原创。小合唱《青春志愿》拉开演出帷幕,生动的节目,真挚的表演,真实再现了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和生活,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射阳县大学生村官代表团表演的情景短剧《遥远的思念》,体现了来自外地的大学生村官对家乡的思念和致力于第二故乡农村事业的决心。说唱《要问我们想什么》、音乐快板《风好正是扬帆时》、快板《百姓家里的年轻人》等充分展示了盐城全市大学生村官的激情和活力,表现出他们扎根农村、创业富民的热情,以及用满腔的热情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的动人风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