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突尼斯前总统安全局长被捕 部署被曝杀人抢劫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7日00:01
  新华网突尼斯1月16日电(记者康新文)突尼斯有关方面宣布,突尼斯前总统本·阿里的总统安全局长阿里·谢里亚迪及其助手16日被逮捕,针对他们的相关司法调查将随即展开。

  突尼斯市初级法院当天签发调查令说,根据刑法第68条、69条和72条,以“危害国家安全、伤害他人、挑动民众相互仇杀、在突尼斯领土制造混乱和抢劫”等罪名对谢里亚迪及其助手展开司法调查。

  最近几天,在突尼斯首都主要街道和郊区城镇,出现了一些蒙面持枪团伙,他们肆无忌惮地杀人、抢劫,在民众中制造混乱和恐慌,危及整个国家的安全。有消息说,这些蒙面持枪团伙实际是前总统本·阿里的安全部队成员。

  15日夜里,谢里亚迪及其助手曾试图驾车经突尼斯和利比亚边界逃离突尼斯。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