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7日12:44
  人民网南昌1月17日电 1月1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承办的2010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暨“最受关注企业家”、“最具成长性企业”和2010年度中国企业新闻人物推选活动在北京揭晓。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与中国五矿集团、四川五粮液集团等一批实力企业被评为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也是江西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企业。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等领导出席了揭晓仪式并向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据了解,这是集团继2009年荣获“最具成长性企业”后,再次在该活动上获得含金量更高的2010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是对集团2010年发展的肯定,这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责任与鞭策。数万市政公用人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积极进取,秉持“为人民服务”理念,朝着千亿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策马疾驰。(通讯员袁良华)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