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南昌系列抢劫出租车案告破 劫匪也曾是的哥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1月18日10:52

  本报讯 (胡坚、记者涂永辉、实习生杨娜) 南昌一名男子曾是出租车司机,其了解出租车司机在被抢时,一般不会反抗。后来,没有开出租车的他,先后三次持刀抢劫并在逃跑过程中开走出租车,后弃车于离案发现场较远的地方。昨日,南昌警方通报了这一系列抢劫出租车案的详情。

  不仅抢财还开走出租车

  2010年12月17日中午,南昌市高新大道灌城度假村门口,一名女出租车司机被搭载的一名男子持刀抢劫现金450余元,该男子抢劫后还把出租车开走,随后出租车司机通过GPS卫星定位,发现出租车被遗弃在湖坊镇顺外路三波电机厂门口。无独有偶。当月27日下午4时,在南昌市昌东工业园昌东二路申通物流公司门口,另一出租车司机被一男子抢劫现金400余元、手机一部后,出租车也被劫匪开走,后发现车子被嫌犯遗弃在广州路与井冈山大道交会口。

  劫匪曾是出租车司机

  系列抢劫出租车案件发生后,南昌市青山湖公安分局当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调查。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锁定南昌市桃花镇雷池村27岁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11日,民警在省城顺外路一网吧发现了嫌犯李某的踪影,并将其缉拿归案。此人以前也曾帮人开出租车。

  目前,嫌犯李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