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典当行受到汽车限购令影响 下调汽车折当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17:17
  汽车限购令不仅对汽车市场产生影响,典当汽车也发生变化。记者了解到,目前京城一些典当行已经开始下调汽车典当的评估值及折当率。

  华夏典当行汽车业务部主管杨勇介绍,新政出台之后,该行汽车典当的折当率已经较之前下调了10%至20%左右,根据不同车型,汽车评估的价格也会略有下调。

  杨勇表示,这意味着如果汽车出现绝当,处理绝当车的时间将会加长,汽车贬值的空间也会更大,因此下调了汽车典当的折当率。同时,在北京二手车交易相对困难的情况下,典当行如果想尽快处理绝当车,可能就需要把车销售到外埠,而外埠的二手车价格一直比北京市场要低,因此汽车典当时的评估值也会相应下调。

  据了解,近一个月时间,该行汽车典当业务量同比下降近10%。(记者傅洋)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