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东拟建民营企业促进局 综合协调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3日15:34
  人民网广州1月23日电(记者张海燕、邓圩、刘少君、杨洪)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上午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针对有媒体关注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邹生表示,广东省今年将专门成立民营企业促进局,综合协调中小企业发展。

  据邹生介绍,民营企业促进局将与中小企业局是一块牌子,一套人马,主要作用是对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起综合协调的作用。该局有望在2011年年底挂牌。

  另据介绍,中小企业发展问题一直是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的问题,广东也出了很多富有成效的措施,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一年一度的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东召开,吸引了世界各国的中小企业来参加,这无疑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成长环境。2010年,广东再次召开了全省中小企业大会。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也很重视中小企业的发展,他要求全省人民都来关注、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广东省每年安排1.8亿元左右的中小型扶持资金,还为中小企业建立一些创新平台,同时也利用社会的力量促进扶持中小企业投融资机制的逐步建立。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