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男子以融资为名骗“好处费”310万元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24日08:55
  本报北京1月23日讯记者李松黄洁实习生吴萌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获悉,警方刚刚破获了一起以融资骗取好处费为手段的特大诈骗案,涉案金额310万元。

  2010年10月中旬,罗先生经老乡介绍认识了“有融资能力”的顾某。随后,顾某用假银行凭条骗取罗先生的信任,以给罗先生的公司融资6000万元为由,索取310万元好处费。但是,好处费到手后,顾某却不见了踪影,察觉出问题的罗先生慌忙报案,但是时间已经是11月中旬。

  今年1月初,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顾某抓获,成功追回赃款110万余元,同时起获嫌疑人使用赃款购买的汽车一辆。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顾某对以融资为名诈骗罗先生“好处费”310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