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一位上院议员骗取交通补贴1.13万英镑获罪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7日02:26
  据新华社电  英国一家刑事法院25日裁定,议会上院议员泰勒骗取补贴罪名成立。泰勒是“骗补门”丑闻曝光以来首名受审并获罪的议会上院议员。

  英国萨瑟克刑事法院陪审团讨论5个多小时,以11人赞成、1人反对,认定泰勒伪造账目骗取补贴等6项罪名成立。这家法院25日在裁决里说,泰勒2006年3月至2007年10月期间骗取交通补贴、住宿补贴等多种补贴,总额大约1.13万英镑(约合1.78万美元)。

  泰勒是“骗补门”事件中首名受审并获罪的议员。法庭宣读裁决时,他站在被告席上,面无表情。

  泰勒先前声称自己住在牛津,从而领取交通补贴。他实际上却住在首都伦敦西部。

  根据英国法律,泰勒尽管被定罪,但仍能保留议会上院议员资格。不少历届首相曾提议修改议会制度,以便除名不合格的议会上院议员,均未获成功。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