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马家堡家乐福顾客索要小票 被多名保安打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1日03:42
  本报讯 连日来处于风口浪尖的家乐福昨天再出事端。顾客王先生在马家堡店购物后发现所购商品与价签不符,店方退款后,王先生因索要小票与服务台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王先生被多名保安打伤。

  昨天中午12时左右,王先生在家乐福马家堡店结账时发现小票上两瓶不同的酒扫的是价高酒的条码,到服务台办理退款后,服务人员拒绝将小票还给王先生。双方因此产生争执并且情绪激动,几名保安从王先生身后扭住他的胳膊并高喊“这人是小偷,往死里打”。

  昨晚10时30分左右,家乐福公司相关负责人发布四点声明,承认因工作失误,最终导致双方发生不愉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表示,今后家乐福将尽量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作者:李佳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