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美国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申请将姓名注册为商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07日08:37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可能在2012年出马竞选美国总统的佩林(Sarah Palin)正企图将自己的姓名注册成为商标。

  佩林是前阿拉斯加州州长,曾经代表共和党在2008年出马竞选副总统,她在去年11月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提出申请,想将名字注册商标。

  目前美国专利商标局正在查找更多相关案例。此外,专利商标局也说,正在寻找更多佩林女儿布瑞斯特(Bristol)的有关细节资料。

  布瑞斯特去年9月提出申请,她曾在去年参加“与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电视节目。

  佩林的律师田孟森(John J. Tiemessen)4日表示,他有6个月的时间可以提供信息。

  他说,基于律师与当事人之间的保密协定,他不能对外说明佩林母女为何要将姓名注册商标。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