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据称莫斯科机场恐袭案由7人制造 包括未成年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20:29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30余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1年1月24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1月24日21时32分),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抵达大厅内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35人死亡,130余人受伤。图为爆炸现场。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9日透露,调查表明,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案由一个7人组成的恐怖团伙制造。

  他说:“目前已经查明该团伙7名嫌疑人的身份,其中包括自杀袭击者。”他指出,这些人中包括未成年人。并表示“还查出一些与嫌疑人有联系的人,他们得知了有关企图制造恐怖袭击的消息,但是却并没有向护法机关报告”。

  此前媒体曾报道,俄有关部门抓获了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的弟弟和妹妹。护法机关的资料表明,叶夫洛耶夫在莫斯科机场引爆了自己身上的炸弹。

  当地时间1月24日,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爆炸,导致36人死亡,约200人受伤。

  另据报道,7日晚间,俄罗斯“高加索-中心”网站发布了一段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乌马罗夫的讲话视频。在视频中,乌马罗夫宣称对多莫杰多沃机场的恐怖袭击负责。

  俄罗斯杜马安全委员会副主席古德科夫表示,不排除乌马罗夫也参与此案,因为北高加索地区的非法武装组织之间通常会有联系。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