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立法会日内加紧讨论2012年选举草案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0日10:38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立法会议员公务繁忙,不少议员身兼全国人大代表或全国政协委员。为赶在下月初两会举行前,恢复二读《二○一二年行政长官选举(修订)条例草案》及《二○一二年立法会(修订)条例草案》,立法会将在未来几日举行四次委员会会议,加紧两个草案的细节讨论。

  根据立法会的日志,《二○一二年行政长官选举(修订)条例草案》及《二○一二年立法会(修订)条例草案》委员会将在明日上午及下午、星期六上午、下星期一上午举行四次会议,务求在下月二日立法会会议上,恢复二读两条条例草案。而早前多名身兼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或全国政协委员的立法会议员,亦表明会留港处理本地立法事宜后,再赶去北京参加两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