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宣部原副秘书长魏地春任中央电视台副台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2日14:42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 魏地春

  据中央电视台网站显示,中央宣传部原副秘书长魏地春任中央电视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目前中央电视台共有7位副台长,分别是罗明、魏地春、胡恩、何宗就、高峰、孙玉胜、袁正明。

  据网站公布的资料,魏地春1965年8月出生,江西安远人。1989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获法学硕士学位。

  1989年7月至1993年11月在《党建》杂志社从事编辑工作。1993年12月调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先后担任专职秘书、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兼副主任。2009年3月任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负责联系中国记协和中央新闻单位,主抓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和新闻队伍建设工作。期间组织开展了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百名青年编辑记者延安行”和“名编辑名记者江西老区行”活动,并担任两次活动总领队。

  2010年3月至2011年1月参加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学习期间撰写发表了《走进延安,追问责任与使命》、《领导干部要有敬畏之心》、《领导干部要有道德感召力》、《沉下去是记者成才的必由之路》、《关于宁夏以全民创业带就业的调研》、《关于建立“三江现代农业经济示范区”的建议》、《访日札记》等文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