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美女拍卖自己做情人节女友 以10亿天价结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15日09:35
账号“水瓶座企鹅”的网友在拍卖网站上张贴了一张大眼美女照,拍卖“出租女友”,最后以近10亿元天价结标(蓝框处)。 来源:台湾媒体

  账号“水瓶座企鹅”的网友在拍卖网站上张贴了一张大眼美女照,拍卖“出租女友”,最后以近10亿元天价结标(蓝框处)。 来源:台湾媒体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有名台湾男子在拍卖网站张贴“出租情人”的广告,拍卖自己招徕女客,仅100元(新台币 下同)起标但乏人问津。而台湾奇摩拍卖网也有名署名“水瓶座企鹅”的女卖家,于2月7日起张贴“拍卖情人节出租女友”的广告,1元起标。这篇拍卖广告引起台湾网友疯狂转贴关注,14日上午10时许竟飙到近10亿的天价,以9亿9999万9999元结标。

  拍卖自己当临时女友的网友“水瓶座企鹅”在拍卖网站里贴上一张美照,画面中的美少女以仰角拍摄,抿着小嘴的鹅蛋脸配上乌黑亮丽的长卷发,她戴着瞳孔放大片的眼睛显得明亮又灵动,还有意无意露出胯下的黑色三角裤

  男网友拍得后只能从事“健康活动”

  水瓶座企鹅在拍卖说明中自称是住淡水的学生,星座是水瓶座,血型是A型,还说“得标者使用期为一天,卖方只限健康活动使用。”但是“如果得标者在使用期结束后,希望与卖方继续交往可择日详谈。”给人十分大的想象空间。

  大多数网友将情人节出租女友当成是“博君一笑”的恶搞,没人认真在拍卖中对卖家发问,竞标价13日晚由400多元涨到3000元,而后迅速加码到数万元,最后结标时间是14日上午10时19分,水瓶企鹅结标后表示:“谢谢大家的踊跃竞标,商品今日结标啰!欢迎得标者留下联络方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唷!”

  台湾媒体试着联络得标者及水瓶座企鹅均未获响应,记者推测,强调只从事“健康活动”的水瓶座企鹅可能发觉事态严重,为控制情况才故意用另一账号以9亿9999万9999天价提早结标,日后再恶意弃标了事,但也不排除有人盗用照片,开照片中女子玩笑的可能。

  网友:可买祖宗18代了

  对水瓶座企鹅拍卖自己当情人的现象,台湾网友ispy03532003说:“已经可以把人家祖宗18代都买下来了吧!”网友月亮的白日梦说:“怎么看都像援交。”

  针对台湾网络上出现“拍卖情人节、出租女友”的广告,台湾传播学者方兰生表示,从网友的响应就知道大家一开始就没当真,“这只是情人节想拥有美丽女友的奇异幻想。”方兰生认为,网友们不过就是爱凑热闹,在热闹的情人节,这就是个消遣好玩的游戏。

  学者:无厘头游戏

  中原大学通识教育中心副教授曾阳晴则认为:“这就是年轻人的无厘头社会游戏。”曾阳晴还说:“情人节被过度的强调,造成许多单身的人莫名的焦虑,单身的人在这种节日是被歧视的,因此才会出现这种网络的、虚拟的、玩笑性、有慰藉性质的出租情人活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