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度2011年春节 > 11春节图片

元宵“灯河”映隆都(组图)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16日12:56

  汕头(广东),2011年2月16日  元宵“灯河”映隆都  2月15日晚,广东汕头市隆都镇居民举着灯笼在街头“游灯”,喜迎元宵佳节。   当晚,广东汕头市隆都镇举行传统的“游灯”活动,人们手持灯笼穿梭往来,将隆都的街巷映成一条条泛着红光的“灯河”,营造出元宵灯节浓浓的中国味。   新华社发(马卡 摄)

  汕头(广东),2011年2月16日  元宵“灯河”映隆都  2月15日晚,在广东汕头市隆都镇后埔乡,“游灯”的人们手持灯笼穿街而过,构成一条泛着红光的“灯河”。 当晚,广东汕头市隆都镇举行传统的“游灯”活动,人们手持灯笼穿梭往来,将隆都的街巷映成一条条泛着红光的“灯河”,营造出元宵灯节浓浓的中国味。 新华社发(许锐伟 摄)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