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报道 > 2011年北京两会最新消息

洪峰出任北京市副市长 原副市长调任新疆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6日16:06
  中新社北京2月16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1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经过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洪峰为北京市副市长。今年1月洪峰辞去陕西省副省长的职务。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在会上就洪峰的人事安排作了说明:洪峰1954年11月生,安徽绩溪人,1970年9月参加工作,197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国农业大学农学硕士。

  洪峰曾任湖北省物价局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物价局综合司综合处处长,国家物价局办公室副主任兼政研室主任,国家计划委员会市场与价格调控司副司长、价格调控司副司长、司长等职,后调任陕西省出任副省长。

  郭金龙在洪峰的任免报告说明上指出,洪峰政治上坚定,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工作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勤奋自律,在干部群众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关于洪峰出任北京市副市长的决定。洪峰在会上做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自我介绍说,他是1998年离开北京,从当时的国家计划委调到陕西省工作了13年。现在回到北京,深感荣幸。他表示,作为北京市的副市长,会踏实做人、清白为官,牢记人民的重托,在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努力为首都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北京的发展尽职尽责地倾注心血,尽心尽力地履职服务。

  2010年12月底,原北京副市长黄卫调任新疆自治区副主席。完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