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武汉限购政策将调整 有两套住房者或不得再购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17日01:44

  “限购令”昨“满月” 武汉楼市行情大跌

  有两套住房者可能不得再购房

  本报讯 (记者 黄峰) 到昨日,武汉房地产“限购令”出台1个月。来自亿房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楼市已大幅下跌,较去年同期下降幅度超过五成。

  在春节期间,武汉楼市的整体表现惨淡,不少楼盘甚至出现“零成交”。目前,上门看房量也不多,出手的人就更少。

  热线房产网的调查显示:七成人认为“限购令打击了投资投机炒房者”;五成被调查者称“房价会下跌,因此延后了购房计划”。

  在武汉限购之后,加息以及各银行取消优惠贷款利率等政策接踵而来,对楼市深度影响已经显现。“楼市淡季才刚刚开始。”武汉乐居负责人称,一旦武汉落实了“国八条”的限购政策,楼市将受到重创。

  1月15日,我市出台“限购令”,为“N+1”模式。即武汉本地居民不论之前买了多少套房子,之后还能在中心城区买一套房。而1月底“国八条”出台,明确规定:本地居民已购两套的,不能再买房;外地人买了一套,不能再买房。

  今年“两会”上,市房管局局长周玉珍透露,武汉将按“国八条”规定调整限购政策,很快会出台修订限购办法。这就意味着,武汉本地居民拥有两套住房后,将不再有购房机会了;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外地人、无法提供一定年限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外地人,都将不能在武汉买房子。

  武汉新的限购政策本月内出台,一旦执行,很多人将被强制取消买房资格,楼市需求量将极大减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