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比利时王子劳伦开跑车超速被警方吊销驾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7日12:02
  据英国《每日电 讯报》2月16日报道,比利时王子劳伦在布鲁塞尔限速区驾车超速,日前被警方吊销驾照。

  比利时警方发言人称,限速摄像机测到劳伦王子的菲亚特跑车时速超过了82公里,而市区驾驶速度必须保持在每小时50公里以下。

  报道称,当地警方当场没收了劳伦王子的驾照,并且要求他停驾两周。这不是他第一次陷入违规驾驶的事件中。早在1987年,劳伦就曾因超速行驶被没收驾照。2001年,他在布鲁日市的驾车速度竟然达到每小时137公里。

  劳伦最近宣称,对于驾驶速度快的车的人,应该发给特别许可证。此言论在比利时引发激烈争议。

  据悉,劳伦是比利时国王阿尔伯特二世最小的儿子。2007年,比利时王室曾陷入腐败丑闻危机,被指责将比利时海军军费用在装修皇室别墅上。当时劳伦王子的名字也出现在腐败名单中,但经过调查,劳伦王子并未亲自参与这起丑闻。(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