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分析称“京十五条”对房地产市场销售影响较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2月17日13:21
  中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记者季苏平)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备受关注的北京房产新政昨天(16日)出台。

  今天早上,记者分别给房产中介及开发商打电话进行咨询。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肖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细则对于房地产市场销售的影响很大,他们正在研究其下一步对策。政策出现一定效果,他们做出分析,才会调整销售策略。

  在房地产中介市场占有一席之地的中联地产,对于细则出台之后的二手房市场并不看好,认为成交量会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急剧缩减50%,但价格应该是平稳的。毕竟北京市人口有2000余万,对于市场会形成支撑,但未来两三个月价格可能会有下探过程。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