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帮黑老大砍伤仇家顶罪 陈明亮涉黑案两漏犯受审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1年02月17日16:13

  华龙网2月17日14时50分讯(数字记者阙影、通讯员邓金凤) 投靠黑老大陈明亮当“打手”,致人重伤,还帮忙作伪证。今日下午,记者从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得到消息,邓利平、曾成两名漏犯日前受审。

  作伪证顶罪 陈明亮帮忙疏通关系

  邓利平,绰号小平,36岁。他通过尹强认识了陈明亮涉黑组织的骨干成员王勇等人。因不满胡跃云欺负尹强等人,王勇决定报复胡跃云。随后,王勇从另一骨干成员李家斌处拿到两支猎枪及一支仿“六四”手枪和子弹。

  2005年7月18日,在王勇的安排和带领下,邓利平驾车与尹强等人携带刀枪等凶器来到大渡口区“茗人居”茶楼,将胡跃云一伙的肖云、何琳打成重伤。然后,又将胡跃云挟持到中梁山,强行让胡跃云出具了一张10万元的欠条。案发后邓利平等人在江北租房躲藏。

  2006年7月邓利平为了让王勇等人逃避处罚,到重庆市公安局大渡口分局作伪证,替王勇等人顶罪。

  2007年王勇找陈明亮帮忙疏通关系,在陈明亮的帮助安排下,王勇等人逃脱了法律追究。

  帮老大砍伤仇家

  曾成,绰号陈娃,29岁。他与骨干成员王勇、李家斌等纠集在一起。因怀疑郑鸿暗中帮助“死对头”胡跃云,王勇伺机报复。

  2006年1月14日晚,王勇发现郑鸿在九龙坡区杨家坪至尚国际俱乐部玩耍,即邀约李家斌,李家斌又电话邀约曾成等人携带两支双管猎枪、砍刀前往汇合。次日凌晨3时许,当郑鸿从俱乐部出来时,易涛(化名)连开两枪将郑鸿击倒,曾成等人持刀将郑鸿砍伤。之后,曾成等人逃离现场。经鉴定,郑鸿受重伤。

  据了解,鉴于本案案情复杂,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