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监狱:吴淑珍收监评估结果最晚7天内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18日13:16

  吴淑珍(右)18日在法警戒护下,搭高铁抵达台中,随即搭车前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评估是否适宜入监服刑。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今天上午在法警戒护下进入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评估是否适宜入监。台中监狱秘书林志雄说,共有14名医师会同进行10个科别的身体检查,最慢7天内完成评估。

  吴淑珍今天上午10时过后由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的车辆搭载,进入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

  林志雄说,吴淑珍到院时的身体状况还不错,心情也还好,培德医院医疗团队立即进行身体检查。

  林志雄指出,培德医疗团队由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的14名医师组成,随即进行骨科、心脏科和泌尿科等10 个科别的身体检查,但家人没有在旁陪同。

  林志雄说,培德团队会以最合适的方式进行评估,从评估开始至7天内完成都是合理期间。

  他表示,吴淑珍完成身体检查后,如果确定适合收监,才会进行安全检查及编号等收监作业。

  包括吴淑珍儿子陈致中及多名民主进步党籍台中市议员,都在等候及了解最后的评估情况。

  吴淑珍因龙潭购地案、前101董事长陈敏熏人事案被判刑定谳,吴淑珍应执行刑期17年半,由台北地检署嘱托高雄地检署代为执行。吴淑珍上午向高雄地检署报到后,由救护车载送到高铁左营站,再搭乘高铁前往台中监狱附设培德医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