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国际旅游岛成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热词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0日16:46
  新华网海口2月20日电(记者 傅勇涛)政协海南省五届四次会议20日在海口市召开。记者从大会秘书处提案组了解到,截至20日中午,大会提案组已收到提案或建议420件,“国际旅游岛”成为提案最热词汇。

  2010年是“国际旅游岛建设元年”。记者在已经公开的近400份提案或建议中看到,“国际旅游岛”出现频率极高,建设国际旅游岛背景下的旅游业发展、旅游产品开发、文化产业发展以及治理交通拥堵问题、殡葬改革、普及文明礼仪知识问题,都是政协委员们关心的话题。

  今年提案的质量也有大幅提高。记者发现,许多提案或建议都列举了翔实的调研结果甚至附有图表,委员们在准备提案的过程中,做了大量调研。同时,不少委员还带着好几份提案上会。

  大会提案组负责人王克禧说:“从提案组陆续收到的提案、建议来看,多与国际旅游岛建设有关,其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或建议占60%左右,科教文卫体方面的提案或建议则占20%,其余为政治社会综合类提案或建议。”
(责任编辑:UN93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