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电信运营商纷纷开微博服务 为及时处理用户投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1:49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随着微博的普及,电信运营商也纷纷将这一平台作为提供服务、与用户交流的渠道。记者昨天了解到,很多运营商的省级分公司都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博。

  记者了解到,三大运营商的各省级分公司是从去年底到今年初陆续开通官方微博的,中国电信还在上周末成为首家以集团公司名义开通官方微博的运营商。这些运营商微博的主要内容,是对新业务的介绍和对用户反映情况的反馈。

  有运营商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自去年通过微博转发而引起广泛关注的“天价微博”事件发生后,各运营商开始认识到,如果不及时处理微博上出现的一些用户投诉,可能会给运营商形象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而用好微博对于推广新业务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