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天津出台楼市调控细则 外地人购房需1年纳税证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7:07
  中新网2月21日电 中新网房产频道今日获悉,天津日前正式出台楼市调控细则,细则要求,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要在天津购房,须提供1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并限购1套住房。

  细则要求,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在本市累计1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要暂停向其售房。

  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子女,下同)、能够提供在本市累计1年缴纳个人所得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违反规定购房的,不予办理房地产登记。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