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扬州要求市政府领导干部每天读书1小时(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2月22日17:22
(资料图)

  扬州市近日出台《2011年市政府及工作部门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实施意见》,明确要求市政府及工作部门领导干部应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读一本新书。

  进一步加强学习,是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扬州市近日出台的实施意见据此明确,市政府及工作部门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市委中心组学习。坚持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读一本新书。市政府年初下发推荐阅读重点书目,各部门也要按照部门职责定期向公务员推荐学习书目。市政府原则上在每月的第1个休息日举办一次“新知学堂”、专家讲座等集中学习活动,市政府及工作部门主要领导须带头参加。

  除了从书本上学,实施意见还要求,市政府工作部门领导干部要善于学习国内外城市推动经济发展和加强城市管理的经验。各部门每季度要向市政府报送一份国内外城市相关方面的最新动态。(记者蒋芳)

  作者:蒋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