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京军区空军某部 从严贯彻执行新禁酒令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2月24日08:32
  本报讯 通讯员刘宝马明晖记者于呐洋朱俊山近日,南京军区空军某部将新颁发修订的《空军部队从严控制饮酒的规定》及时下载后,转发至每个基层单位。并成立保卫、军务督察组,对学习贯彻新“禁酒令”情况进行了突击式检查。

  该部所属基层雷达站点多面广,为防止官兵对新修订的“禁酒令”学习贯彻上打折扣、搞变通,他们积极营造人人受教育、人人受监督的氛围。同时,发动群众对党员日常生活进行监督,督促党员干部当好“禁酒令”的执行者、管理者和监督者,自觉用行动规范言行。他们还建立在外人员数据库,重点督促基层连队对探亲、住院、学习在外人员的学习教育,确保新修订“禁酒令”的学习贯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落实到每名官兵。

  此外,该部还注重发挥法规的警示威慑作用,突出抓好经常性条令法规的教育学习和季节性事故的预防工作,形成领导按条令法规决策、机关按条令法规指导、官兵按条令法规落实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官兵条令法规意识和执行“禁酒令”的自觉性。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