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中国第2架撤离在利人员包机起飞 东航将再派2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5日01:54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中国政府第二架撤离在利比亚人员民航包机已经于北京时间25日凌晨0点14分起飞,搭载227名从利比亚撤离至埃及的中方人员,并预计于25日上午9时飞回北京。

  此外,今天上午8时、9时,东航的2架包机将从上海起飞,直接飞赴马耳他,接回从利比亚撤离到马耳他的中国公民。此番,东航将派出空客A330-300以及空客 A340-300机型,分别从上海浦东机场、虹桥机场起飞。

  东航表示,据编排,从今天起,将陆续派出8班包机,预计能撤离在利人员2100余人,其中以上海为目的地的约有570人左右。

    延伸阅读: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原计划于今天上午起飞的接回从利比亚撤离到马耳他的中国公民东航包机,因故推迟起飞,预计起飞时间不早于18时。[详细](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