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葛长伟昨当选清远市市长 承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3:18
清远市市长葛长伟近照。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摄影报道)昨天上午,清远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清远市新一届市长人选,清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葛长伟当选清远市市长。葛长伟当天与媒体见面,代表清远市政府承诺打造阳光政府,今年务必尽职尽责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对于今年政府承诺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葛长伟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会将十件实事分解落实到各个职能部门,通过媒体公开责任单位和办理进程,接受媒体和群众的监督,切实让群众满意,对落实不力的相关职能部门则要实行追究问责。

  葛长伟承诺办好十件实事,其中包括建立低收入群众临时价格补贴与价格上涨联动机制,适时向优抚、低保和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发放价格补贴;将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1500元的困难群众全部纳入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县级福利院全部建成;完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中职学校免学费政策扩大至城市困难家庭学生;解决2049户符合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住房问题等。

  作者:曹菁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