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承德查多名官员 文物局长受贿161万判10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1日12:00

  承德查处多名官员 原文物局长受贿161万获刑10年

  2月25日,(河北)承德市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记者获悉,承德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包括该市文物局原局长师力武在内的多名违法违纪官员。

  据了解,承德市文物局原局长师力武涉案资金297.27万元(其中受贿161.5万元),承德避暑山庄皇家旅游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邢振丰贪污260.5万元,原副总经理李大全贪污78.9万元,涉案人员被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0年、13年和8年,违纪违法资金全部予以收缴。

  据悉,承德市纪检监察机关在2010年共受理信访举报2293件次,初核案件1260件,立案727件,党政纪处分709人,追究刑事责任9人;其中涉及县处级干部的案件9件,乡科级干部的案件90件。严肃查处商业贿赂案件22起,追究刑事责任9人;深入推进“小金库”治理,立案6起,党政纪处分5人。(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