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以次充好制售假冒塑钢型材被捕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8:16
  本报株洲3月1日电记者赵文明阮占江通讯员晏晓婧吴敏由于自己生产的塑钢型材销路不好,就贴上知名品牌的商标进行销售,涉案金额达60余万元。2月28日,湖南省炎陵县九龙建材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熊斌和生产厂长熊墨金因生产、销售假冒的“湘瑞”、“海螺”等知名塑料型材,被株洲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批准逮捕。

  经查,熊斌与詹某主要生产“泓安”,“凤凰”,“海螺王”3种产品,这3种产品都有注册商标。但因为这三种产品销路不好,他们就将这三种产品贴上“湘瑞”的商标(也叫贴膜),对外进行销售,从中获利,其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共计60余吨,经质监部门认定,价值达60余万元。上述假冒伪劣产品分别被销往株洲、湘潭等地。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