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作家曝名人隐私 称帕丽斯-希尔顿14岁隆胸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3月09日10:27

  美国作家大曝名人隐私 称艳星希尔顿14岁时隆胸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8日报道,美国畅销小说作家尼尔·斯塔斯在新书中大曝名人私生活,其中称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14岁时就隆胸。

  在以流行文化专家的身份为《纽约时报》和《滚石》杂志工作期间,斯塔斯曾经采访过很多好莱坞名星。现如今,在正在发行的新书《当你死了时每个人都爱你》中,斯塔斯将自己当时所采访到的名人“秘密”都公布于众。

  斯塔斯透露,“小甜甜”布兰妮曾于2006年重金邀请他为自己写一本传记。除了他之外,布兰妮还曾找过其他出版商,但是布兰妮所在的娱乐公司和经纪人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从中作梗,百般阻挠。

  斯塔斯还称,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在公众面前曾反复强调,因为一直害怕打针,所以她从未做过隆胸手术。但是,私底下接受斯塔斯采访时,帕丽斯曾直言不讳地说:“我14岁时就曾做过隆胸手术。不过,我妈妈后来又让我把隆进去的东西都取出来了。”

  据报道,在接受FOX411采访时,斯塔斯声称:“现在,名人们都在通过Facebook和Twitter来维护和控制自己的形象。对于粉丝,他们只会说出自己想要说出的东西。所以,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所崇拜的明星实际上是一个怎样的人。”(李杰)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