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公安部交管局向盈江地震灾区捐赠警用物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5日01:02
捐赠仪式

  人民网盈江3月14日电 (记者杨文彦)13日,公安部交管局向盈江县交警大队捐赠了抗震救灾物资,其中包括:移动信号机2台、发光指挥棒100根、反光背心100件、警戒带224盒、350M对讲机10台、反光锥筒100个。

  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王金彪说,“3.10”盈江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公安部、部交管局领导的心。作为担负着维护社会治安、交通秩序和人民切身利益的公安机关,灾情发生后,盈江公安交警部门把抗震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果断决策,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全部力量开展抗震救灾工作,迅速组织抢险民警对重点道路进行认真仔细排查,维护交通秩序和各种级别警卫开道任务。抢险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协管员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充分体现出德宏公安交警是一支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抗震救灾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奋战抢险工作一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盈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永代表全县公安交警、协管员表示:盈江地震发生后,公安部领导对灾区公安交警的深情厚爱让我们倍受感动和鼓舞。盈江公安交警部门一定会克服困难,以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灾后重建、道路保通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各项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为创建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杨文彦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