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沉溺网游与网友保持暧昧关系 丈夫起诉离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7日02:25
  本报讯(记者刘薇)1984年出生的张小姐沉溺网游,并被丈夫李先生怀疑与男网友关系暧昧。记者昨天获悉,李先生起诉后,顺义法院判决双方离婚。

  同为“80后”的李先生诉称,他与张小姐2006年登记结婚。结婚初期感情尚可,但一年后,张小姐就开始沉溺于虚幻的网络游戏世界,并对他不闻不问,还与游戏里一名男子长期保持暧昧关系。李先生说,经他多次苦心规劝,张小姐终不悔改。2008年情人节当晚,张小姐一夜未归,经追问,原来是与网友见面了。双方为此多次争吵,并最终分居。

  李先生认为,张小姐的所作所为对家庭及亲人极不负责任,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加之双方已分居了两年,感情已经彻底破裂。他起诉要求法院判决双方离婚。

  法庭上,张小姐承认自己确实喜欢玩网络游戏,但不承认出轨,只表示同意离婚。

  因双方均同意离婚,且无其他夫妻共同财产,法院最终判决准予二人离婚。

  作者:刘薇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