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回家的欲望》被指山寨到底 抄袭董洁婚纱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7日13:33

  电视剧《回家的欲望》因翻拍自韩国电视剧《妻子的诱惑》,自开播之际便被指“山寨”。近日网友又爆料,《回家的欲望》实行要将山寨进行到底,连男女主角凌潇肃和秋瓷炫的婚纱照,也是完全抄袭了潘粤明和董洁的结婚照。

  网络上曝光了电视剧《回家的欲望》一组剧照,其中一幅婚纱照被网友识穿,指这一照片抄袭了潘粤明和董洁的婚纱照,除了把潘粤明和董洁的头像换成了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即凌潇肃和秋瓷炫的头像)外,其他的诸如服饰和动作都完全一样。有网友在微博上将此转给董洁,一向低调示人的董洁看后也怒了,直指现在电视剧太不专业了,“无语……中国电视剧&剧组同行们,咱们就不能专业点吗?省得总要压低声音说:我们拍电……视剧。” (曾乐)

  作者:曾乐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