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一非裔男企图绑架亚裔女生 上演警匪追击就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8日10:32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继上月先后发生两宗亚裔及拉美裔色魔在美国苗必达企图绑架亚裔女学生后,周二(15日)再有一名非裔男子企图绑架三名亚裔女学生,但遭接报到场调查的警员发现,双方在公路上飞车追逐,由苗必达追至联合城,终将该名色魔拘捕。

  周二被捕的非裔16日证实名Ephremjay Chambers,已被控企图绑架、骚扰未成年女童、袭警、拒捕、撞车后不顾逃去和偷车等多项罪名,目前羁留于圣县监狱,等候提堂。

  苗必达警方透露,由于Chambers与前两宗同类案件的色魔外貌完全不同,应与前两案无关。前两案的色魔一人是亚裔,另一人是拉美裔,由于两人至今尚未落网,警方和苗必达提醒学生提防,切勿与陌生人谈话,更不要上陌生人的汽车。

  周二下午2时30分,三名苗必达高中亚裔女学生下课后步行返家,遇一名非裔男子驾着一辆客货车过来,邀请三女生上车,称载她们回家。三女生拒绝,急步跑回学校向校方人员报告,校方遂立即通知驻校警员。

  苗必达警方立即派警车到场搜寻,发现Chambers仍在该区慢慢开车,企图找寻新目标,当警员企图将其截停时,Chambers立即高速驾车逃走,并失控撞向一汽车,他未有停下,继续高速北行驶进880公路。加州公路巡警接报加入追捕,双方在公路追逐,由苗必达追至联合城。巡警尾随追至联合城一住宅区,发现Chambers弃车徒步逃走,此时亦追至的苗必达警方即加入围捕,终将Chambers拘捕。

  由于Chambers被捕时曾反抗受轻伤,后送院治疗。警方后证实Chambers驾驶的客货车是一辆失车,相信是Chambers偷来预备犯案。

  苗必达最近曾先后发生两宗同类企图绑架亚裔女学生事件。首宗在1月24日下午3时10分,Rancho初中一名亚裔女学生下课回家,在Everglades Drive有一名亚裔男子开往一辆汽车驶至其身旁,邀请她上车,表示送她回家。该女生不理会离去。同日下午3时30分,该名亚裔男子驾车红色Chevrolet Blazer再向另一名苗市高中亚裔女学生搭讪,更下车企图强掳该名女学生上车,但该女生挣脱。此时,色魔拉起身上衣服露出下体。女生立即跑离,色魔开车逃去。

  该名亚裔色魔年约30至35岁,身高5呎8吋,体重约180至250磅,蓄黑色直发,操带有亚裔口音的英语。

  第二宗案年在2月4日8时30分左右发生,苗必达Calaveras Hills高中17岁亚裔女学生上学行经Rosewell Drive时,一名拉美裔男子迎面经过她,但再转身开始跟着女事主,并以西班牙语与女事主说话。女事主急步走到较远处用手提电话致电母亲。在女事主打电话给母亲之际,该男子再次从后追到,并企图捉着女事主。女事主见状,立即跑到在附近的学校校园,向一名校园警察求助。但当警员赶到现场,男子已逃去无踪。

  据女事主描述,该男子是拉美裔,年龄约20至30岁,身高约5呎8吋,中等身材,蓄黑短发,当时穿蓝色有帽运动衫和蓝色牛仔裤,操西班牙语。(张耀鋈)

  作者:张耀鋈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