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道部:2011年铁路两会代表委员运输任务完成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3月19日10:31
  3月17日16时04分,随着最后一列承担两会代表委员运输任务的T1次列车驶离北京西站,今年铁路两会代表委员运输任务圆满完成。

  从3月13日起至3月17日,来自黑龙江等20个省市自治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811名代表和委员陆续乘坐火车顺利离京。此前,共有1033名代表和委员分乘70列旅客列车进京。与2010年相比,今年乘火车进京、离京的代表委员人数增加了79人,代表委员列车增加26列,行李增加1000多件。代表委员列车运行全部正点。

  为圆满完成今年两会代表委员运输接待服务工作,铁道部提前部署、周密安排,要求各铁路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善始善终完成代表委员运输组织和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各铁路局专门成立局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两会代表委员安全输送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对于代表委员集中乘坐的列车,相关铁路局领导均带队全程添乘。代表委员列车经过的线路,相关铁路局均提前对行车设备进行全面检查,途经所有道口均派员看守。为有效应对恶劣天气和各种突发状况,各铁路局制订并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

  两会代表委员进京、离京期间,各铁路局全面做好站车接待和餐饮供应工作,为代表委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乘火车出行的代表委员均对铁路部门为两会提供的安全、周到、细致的运输服务表示感谢。(记者 张依)

  作者:张依 (来源:铁道部网站)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